close

 Dance...OoooH!! I love, love, love this!!

嗯嗯~你說說沒上班的女人,什麼最多?

叮叮~答對了就是寶貴的時間~


沒上班的人家,在台北朋友家小住了一陣子

友人最近非常熱衷~~性感倫巴~~

對~就是那種,性感到爆炸....瘋狂扭屁屁的舞蹈....

我個人也認為倫巴是最有女人味

最可以展現個人魅力的舞蹈

增加女人味的機會怎麼可以錯過咧~~

 

 

和友人約定好時間,驅車前往

位在新北市新莊復興路上(靠近思源路)許富村老師舞蹈教室

(順便一提位於教室樓下麵店,安淇個人覺得很好吃,各位有經過的話,可以去品嘗看看)

 

                 教室環境明亮舒適,非常乾淨~

 IMG_1578 

         教室有飲水機~冰箱飲料可隨意取用唷!     

 IMG_1574 

            ~ 牆上表演照片,以及得名獎杯~~               

 

許富村舞蹈教室有二位老師~許富村老師和廖藝穂老師

許老師~男性~指導男學員

很自然地廖老師~女性~當天就是她帶頌我的第一次

                       國標舞初體驗

廖老師非常熱情,全身上下充满活力,

換上舞鞋(一双合腳的舞鞋,讓你上天堂)

 

 

那天廖老師先從基本步教導,

廖老師個子很嬌小,當她一舞起來,動作精準到位

 IMG_1555  

           你看看~老師超小隻的~~但超厲害

一直認為國標舞要像手長腳長的名模跳起來才美,

在老師身上看到~有自信最美~~為自己舞動吧!

                           

IMG_1573   

            挺胸收腹~肩膀放鬆~線條才美~ 

 

 

  IMG_1570

               哇噻~老師你好侹~佩服~

老師每一個步驟,講解清楚,耐心一次次幫助我練習

學習過程好有信心~

 IMG_1559

                    那天寒流來氣溫才十幾度,

                    短短一個鐘頭的課,我脫了~~~~

 IMG_1565IMG_1568IMG_1566  

                        基本功扎扎實實,不流汗.....不可能~~揮汗中

 

     舞蹈過程,由於會記不住舞步,心裡就會想要放棄~

              (本小姐就是三分鐘熱度)

     原因很簡單,對於不擅長的事,不了解也不想碰

      擅長是常常在做,眼睛閉起來你都會做的那種

           ~搞不好連做夢你還在做咧~

            (不包括吃跟睡,那叫本能)

      不擅長表示著,不常做~需要不斷練習

 

 

      學習真要謙卑,才會有收穫~

      為自己學習 ,對自己有耐心~  

      先承認自己不足,再從中去學習!

             ~~不恥下問~~~

      每一次學習新事物,都是在看自己的個性吔

 

      我喜歡學習,它會讓我更了解自己,

      我喜歡學習,也讓我明白活在當下的美好

      我喜歡學習,只要享受學習過程~樂在其中~~

 

 

     哈哈~說了那麼多,非常謝謝好友邀約

     廖老師真的對學生很有耐心,謝謝老師~

     如果對國標有興趣的朋友~居住在新北市(中和,板穚,新莊地區)

      真的非常建議~去看看

      以下是教室聯絡方式~

      廖藝穂老師

      電話:02-2277-3287

      地址:新莊復興路上(靠近思源路上)

dance...and live...like no one's watching jklreece on deviantar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標舞
    全站熱搜

    harvest8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