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全方位主持人班心得分享~
當初是結束長達八年的工作~安達告訴我他要開有關主持人的課,我立馬決定上課~~

台中班12/5開課~記得那天天氣很冷我很早到,我在教室外面椅子上等待,一會兒遇見雙琴姐妹花~哇噻~真的很開心!很久沒見到他們了~~我開心的笑到流淚,看看我有多激動~
⋯⋯
接著安達老師和同學小美、薇妮到齊我們開始今天的第一堂課~

第一堂課安達老師告訴我們如何正確使用麥克風,可增加主持人本身專業度~
上課前安達老師要求每人需帶二本雜誌,當天便請大家選擇雜誌裡一段文章,試著念出來~~

我決定好文章,走上台~~敢走上台是天生不怕出醜+超級厚臉皮的性格~~~真實的是~~
低沈的嗓音+非常Local的台中腔~讓我對自己的聲音、咬字發音、好沒信心~~

接著聽著其他同學們發出甜美清脆的好聲音,更覺得自己聲音不美~~
當時我很沮喪~心想又沒人逼我~是自己決定要來上課的~既然決定要來,就試試~~很爛也沒關係~~
接下來課程有關主持人的服裝、儀態~現場流水、氣氛的掌握~訓練口條、聲音情緒、聲調起伏~
我的聲音本來就沒什麼起伏,才發現上台說話不簡單,單靠厚臉皮是不夠的~上台說話是需要方法技巧~

喔麥尬~我一生都過著有勇無謀的日子,幸好我有上課長一點智慧~~安達老師叮嚀可以看稿,
口條流暢的絕竅就是~~不斷的反覆練習~不用背稿真讓我安心吔~~

再來是婚禮企劃,媽呀~~企劃是什麼東西?可以吃嗎?感謝老天讓我跟本班最聰明的薇妮小妞同一組~~~
要不然作業要開天窗了~~企劃這件事讓我覺得,主持人要非常用心了解主辦單位或合作的新人~~
想要呈現什麼樣的活動氣氛、有那些來賓蒞臨、想要感謝那些親朋好友,
主持人夠關心才能真正給出環境與主辦單位的需要~~~才是棒棒主持人~~

在成果驗收,安達老師很用心為大家安排了一個很棒的空間~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每個人都很興奮,穿上最漂亮的衣服,期待著~~看著每一個同學自信滿滿上台~~我心裡真覺得我們是最棒的~

最厲害的是安達老師還找來專業攝影師來為我們拍形象照~~~彷彿自己已經是專業主持人了惹~

一個多月全方位主持人課,我最喜歡的是上課每個過程,安達老師和每位學生的互動,
他不吝分享自己上台主持的經驗,真心誠意對待~~不愧姓賴(信賴)做信用、口碑~

對我而言主持人課太超值了!尤其是每次上台後互相給出的回饋與讚美,讓我溫暖有信心,
在上課前絕對沒有想到!可以得到那麼多~

課程後在生活也些改變,現在使用麥克風非常自在,聽自己低沉嗓音經由麥克風發出聲音~感到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咬字也有明顯的進步~整個人也顯得非常的放鬆,安達老師,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課程結束了~~對我來說有一個新的品質正在開始~非常感謝~
地球上最美麗的主持人安達老師和地球最可愛的四個女生成為同班同學~與你們相遇我深感榮幸~~
更多
going to do this when renew our vows lo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持人
    全站熱搜

    harvest8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